1960-10-25人民日报

美国加紧准备核武器战争 诺斯塔德叫嚷要使北大西洋集团成为“第四原子打击力量” 国务院新闻发布官里普透露正在向西方各国推销核武装计划

尼克松公开鼓吹细菌战 竟说生物战和化学战的研究“必不可少”

违反停战协定 加剧紧张局势 侵朝美军举行原子战演习

美国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洛奇叫嚣 不能通过协议解决美苏分歧 美国要对社会主义阵营继续执行“核威慑”政策

阿尔及利亚各群众组织向世界民主力量发出呼吁 要求加强对阿尔及利亚的国际支持 “共和国之声”电台说阿尔及利亚革命将坚持到胜利 法国广大公众展开行动坚决要求政府停止侵略阿尔及利亚的殖民战争

古巴卫生部长马查多在北京发表谈话 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止古巴革命前进 拉丁美洲各国人民已经认清美“援”是美帝国主义进行剥削掠夺的工具

国际新闻工作者第二次会见大会闭幕 各国正直的新闻工作者决心在争取和平与社会进步的斗争中相互支援 决议支持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人民反对帝国主义殖民主义的正义斗争

在阿尔及利亚充当侵略帮凶 西德雇佣兵八千多人丧命

古巴经济代表团到达布拉格 格瓦拉说美国经济封锁将彻底失败

我工会代表团到达布加勒斯特

马里总统接见柯华大使

资本主义国家 共产党和工人党的活动

中国展览馆在突尼斯受到欢迎

美国军事头目和军火垄断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