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0-24人民日报

寮国战斗部队电台评目前老挝政局动向 坚决反对一切公开和隐藏的叛国分子 指出在美国猖狂干涉下叛乱集团正在加紧活动对此必须提高警惕

野坂参三在日本国会参议院会议上进行质询 谴责池田内阁内外反动政策 日共公布文件揭露警察进行特务活动 社会党要求消灭右翼恐怖行为

日本反动当局发布法西斯命令 妄图阻挠进步力量参加竞选

希门尼斯揭露美国准备发动武装进攻 古巴军民必将奋起击败侵略者 古巴武装部队宣布逮捕参与反革命活动的一个美国少校

我青联致电古巴青年组织 支持古巴人民反美斗争

美原子能委员会主席麦康叫嚣 美国即将恢复地下核试验

刚果局势酝酿新的变化 蒙博托日趋孤立将往美国求援 卢蒙巴支持者在东方省取得优势 苏联出席联大代表团指责“联合国军”要保持刚果分裂

我代表康永和在国际工会支援阿尔及利亚会议上说 中国坚决支持阿尔及利亚和古巴人民斗争 各国代表决心加强国际工人阶级在反帝斗争中的团结行动

日共中央经济调查部长在“前卫”杂志载文揭露 池田内阁是第二个岸信介内阁

印度外汇储备下降到空前最低数字 德赛说印度今后十年需要百亿美元“援助” “新世纪”周报说西方国家想以“援助”影响印度外交政策

美国棉花倾销印度质量低劣引起不满 有些厂商要求赔偿损失

美国资本迅速渗入印度 美商务部刊物说印度是“充满着机会的市场”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