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12-13人民日报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祖国统一战线和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 号召南朝鲜人民高举反美救国斗争大旗 建议通过南北协商打开自主统一的道路

阿尔巴尼亚印度尼西亚等代表在联大政委会发言 反对联合国干预朝鲜内部事务 联大政委会在美国操纵下非法通过干涉朝鲜内政的提案

越职工开展劳动竞赛支援南方兄弟 许多生产组自愿担任最困难任务保证完成国家计划

广大农民忘我劳动 播种面积不断增加 阿尔巴尼亚完成秋播任务

罗马尼亚钻成全国最深的油井

苏联鄂毕河流域发现瓦斯产地

波兰图鲁夫火力发电站 第四机组提前开始试运转

匈牙利多瑙水泥厂最近落成

南越民族解放阵线揭露美国从南越“撤军”的阴谋 谴责约翰逊策划扩大侵略南越战争 南越南部中西区人民武装二十五天歼敌五千多人解放大片土地

旧阴谋破产 新招牌换上 美国和南越傀儡承认“战略村”计划遭到惨败 准备改为“新生村”加紧欺骗和镇压南越人民

不许对柬埔寨进行敌视宣传 柬埔寨禁止大部西方记者入境

越南《统一》周刊载文谴责修正主义者美化 美帝国主义美帝国主义越是玩弄“和平”花招 世界人民越要提高警惕加强斗争

阿尔及利亚放映中国影片 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中朝越体育代表团人员到广州 广州二千多人热烈欢迎

全印度尼西亚中央职工会代表团抵京

希腊文化代表团到京

南汉宸在卡拉奇举行宴会 招待巴基斯坦工商等各界人士

张致祥欢宴马里客人

中匈科技合作委员会会议发表公报 双方将在机械等方面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