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10-10人民日报

社会主义生产关系在越南农村中取得优势 越南北方基本完成初级农业合作化 入社农户达二百二十万多户,占北方农户总数的近百分之八十 河内三万人集会庆祝工商业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

古巴马里安那奥市一千多人举行大会 庆祝中古两国人民团结友好 市长费尔南德思认为中国是反对美帝国主义斗争的伟大榜样 人民社会党市委总书记说中国坚决支持古巴和拉丁美洲人民

苏联政府复照美国政府 指责美国支持西德进行火箭武装 美国务院发表声明表示要坚持加强西德原子武装的政策

用出色的生产建设成就用光辉的共产主义思想 朝鲜人民迎接劳动党成立十五周年 各地群众广泛展开活动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

桑怒市人民集会欢庆胜利 保证加强团结支持王国政府的和平中立政策

越南“人民报”发表评论 欢迎老挝同苏联建交

庆祝建党四十周年 乌拉圭共产党举行盛大集会 阿里斯门迪指出古巴革命的榜样照亮拉丁美洲道路

古巴和保加利亚签订文化合作协定

中国援助兴建的工厂投入生产 柬埔寨削减棉布等进口

美国加紧策划干涉老挝内政 帕森斯到老挝泰国等地进行阴谋活动 吴庭艳集团派卡车队支持老挝叛国集团

卢蒙巴答法国“人道报”记者 谴责美国干涉刚果内政 加丹加人民坚持斗争反对冲伯集团

要求平等权利 反对种族歧视 南非一百多万非洲人展开斗争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