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06-19人民日报

朝鲜和越南报纸怒斥艾森豪威尔“访问”台湾 美帝国主义阻挡不了中国人民解放台湾 艾森豪威尔的挑衅行动将激起中国人民更大的愤怒

艾森豪威尔“访问”台湾居心凶险 美国加紧制造“两个中国”阴谋

罗马尼亚农业战线成就辉煌 农业中社会主义成份约占百分之八十 去年粮食作物获得历史上少有的丰收

驱使仆从国扩军备战 加紧掠夺不发达国家 美众院决定对外军“援”为十八亿美元 尼克松等承认“美援”越来越不得人心

反对艾森豪威尔“访问”南朝鲜 汉城釜山人民决定在艾森豪威尔到达时示威 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向美驻日使馆提出抗议

斩草除根(图片)

参加罗马尼亚工人党代表大会 赫鲁晓夫率代表团抵罗

捷克斯洛伐克选举胜利结束 99.68%选民参加投票 三百名候选人全部当选

印度尼西亚中国友协等团体代表送别归国华侨 华侨同印度尼西亚人民永远是兄弟 任何力量破坏不了两国人民的友谊

雅加达战时掌权当局 不准人民就日美军事条约表示意见 向日本大使馆递交声明的群众竟遭逮捕

开展要求分配政府土地的运动 印度甘加纳加尔农民示威 当局进行镇压 逮捕大批农民

离开河内来我国继续进行友好访问 列希主席等到达广州 陈郁举行宴会热烈欢迎贵宾

陈毅副总理欢宴丹麦宗教事务大臣

古—中友协举办增强两国人民友谊的活动 古巴人民欢呼中国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