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2-10人民日报

法学专家梅汝璈谈话 拥护审判日细菌战犯 苏联的提议完全合理合法,谁要拒绝这建议,只能表示他是战犯的合作者。

华北人民拥护苏联提议 要求严惩细菌战犯 解放军各部人员一致要求速审裕仁等杀人犯

二野后勤工作人员 指控日寇散播病菌毒害华北各地人民

细菌战犯的滔天罪行朝鲜人民决不能容忍 平壤各界热烈支持苏联提议

石家庄各界坚决要求 务将细菌战犯缉拿法办 抗议美帝包庇裕仁等犯

南京大学生物学助教证明 日寇曾在宁设厂养菌

伟大的人道主义的号召

确立建设社会主义的稳固基础 匈超额完成三年计划 去年工业产量平均较前年增加百分之四十二点四,农业已达战前水平

保发表去年经济计划执行结果 工业总产量超过计划 农业生产合作社和耕地面积均大大增加

南朝鲜人民游击队 痛击李承晚伪军进犯

好好掌握这把武器 为庆祝苏联电影事业三十周年纪念而作

京文教局确定今年教育方针 提高广大人民文化创立新型工农中学

首都中小学教师及大中学学生 通过各种方式展开寒假学习

京各界代表会协商委员会 昨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庆祝苏联电影三十周年 苏影片今起展览

京中小学教师寒假学委会今开始第一周讲座

清华师生利用寒假进行系统政治学习 北大工学院同学将参观各厂

中央、北京人民电台今日广播要目

京自来水公司设市民共用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