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2-11人民日报

铁路工会全国代表大会第四日 李颉伯作总结报告 概括解释了工会章程等六草案

祝贺铁路工会代表大会开幕 曲艺协会今开晚会 新曲艺实验流动小组将沿京汉路作实验演出

旧艺改革简讯

京银钱电影等三行业 公会筹备会成立

胜利公债 首都昨前两日共售廿五万余分

辅助同学有效学习 崇德中学成立寒假学园

京零售公司经营一月 大量供应市民必需品

本市下水道疏浚工作开始 已挖沟六千余公尺

中央、北京人民电台今日广播要目

防止额外剥削 取缔匿价逃税 京房地产交易所开幕

主动与各方联系开辟销路 京百货公司销货激增 一月份售货总值达百余亿

汉奸恶霸的下场 京十五区汉奸恶霸刘全礼判死刑 十九区恶霸刘克岩等被判处徒刑

苏联中国蒙古的严正声明 把艾奇逊的杜撰打得粉碎 美国务院的“解释”又招致新的失败 真理报发表维克托洛夫论文

法英在波西北部间谍网被破获 波兰审讯法间谍 被告罗宾诺承认罪行

罗工人党发表有关组织决议 将着手选举党内机构 号召提高党员思想与政治水平 警惕敌对分子打进党内的阴谋

民主朝鲜报发表社论 拥护苏联政府的照会 主张严惩日细菌战犯

美失业者激增百万 纽约股票价格再跌

朝鲜北部各地人民集会 庆祝建军节 平壤大会保证支援南部游击队

居里电国际学联青联支持反殖民制度斗争

中苏和人民民主国家与越建立邦交 加强了世界和平运动 共青真理报及“越南之声”先后发表评论

西德码头工人反对新战争准备 决不运美英军用物资 雷曼号召进步人民参加全国阵线

国际反动派扶植保大暴露与越南人民为敌 越南之声评美英承认保大傀儡政权

法帝国主义的傀儡——保大

越工会会议电我全总 庆贺中国人民胜利 并电法总工会向法国工人致敬

法帝国主义的傀儡—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