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2-09人民日报

全苏人民表现无限忠诚与热爱 拥戴斯大林及其亲密战友 苏联人民继续提出最高苏维埃候选人

斯大林在那里,那里就有胜利! 和平一定将征服战争 女工程师马利西娃发表演说

苏联各报论最高苏维埃选举 斯大林是今日的列宁 人民提出他当第一名候选人

苏联劳动妇女广泛参选 生动表现出她们的进步 真理报评苏联妇女参加选举

苏工人展开生产竞赛 迎接最高苏维埃选举 顿巴斯许多矿工提前完成五年计划煤产量

最高苏维埃主席团决定 候选人登记期限延迟 使各选区得以举行预选大会

劳动人民政治上日益团结 保祖国阵线成员百余万 农民联盟庆祝五十周年纪念

苏联最高苏维埃选举——介绍之一——

波兰六年计划的第一年 工业产量将大大增加 捷宣布二月为劳动突击月

中越人民的亲密合作将加强反帝阵营力量 越真理周刊评越外交政策

实际工资减少生活更难维持 美四十万煤矿工人罢工

堕入美国经济“整体化”套圈 英挪丹瑞组经济集团 “尤尼斯堪”协定已在巴黎签订

京郊区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准备今年农业生产 决定大力疏浚河道,解决肥料困难,防止畜瘟

北京妇女教养院的改造妓女工作

京市地方人士将大力推销公债

全国各地邮局恢复收寄国际航邮

中央、北京人民电台今日广播要目

寒假青年讲座备受同学欢迎 三天听讲者达万五千人

京市零售公司迎接春节 星期照常营业 加强零售工作

地产税规定业主亲送 财政局并未派人收款 骗子李前进冒名收税被捕

发挥青年团在生产上的积极作用 贯彻北京首届工代大会的决议! 青年团市工委书记许立群在工代大会上的讲话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