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7-25人民日报

中朝人民坚决共同反帝反修正主义

古巴人民准备盛大庆祝“七·二六” 哈瓦那呈现一片节日气氛 各地工人开展竞赛增加生产向节日献礼

哈尔滨、成都各界和北京一些工厂职工举行集会 庆祝朝鲜祖国解放战争胜利十周年 中朝人民在反对帝国主义和现代修正主义斗争中永远并肩作战

印反动派借苏共公开信疯狂诋毁中共 叫嚷可同时进一步取得西方和苏联军事援助备战反华

日共《赤旗报》评莫斯科三国禁止核试验会谈 必须警惕肯尼迪的两面策略 禁止核弹世界大会应提出消除核武器防止核战争的斗争目标

美英苏会谈继续取得“进展” 腊斯克“考虑”赴莫斯科签署条约

法国不打算落入美国的圈套 法报指出局部停止核试验是为了垄断核武器

中朝人民坚决共同反帝反修正主义

美英苏会谈继续取得“进展” 腊斯克“考虑”赴莫斯科签署条约

朝鲜妇女代表团长金玉顺作关于世界妇女大会报告 谴责大会组织者回避反帝和民族解放斗争 揭露大会组织者压制和阻碍朝鲜代表发言和活动的卑鄙行径 驳斥所谓民族独立斗争只会带来“死亡、贫穷和破坏”的谬论

葡属几内亚游击队纷纷出击扩大游击区 游击队控制了南部富饶稻米产区 葡国防部长承认游击队在南部根据地得到广大人民支持

危地马拉三个革命组织联合声明 人民游击队将继续打击独裁政府军 学生团体号召师生组织大学阵线进行战斗性反抗

开罗《消息报》发表评论说 武装斗争才是殖民主义者能理解的语言

北加里曼丹总理阿扎哈里发出命令 号召加强军事行动消灭殖民统治

南越南部东区人民武装痛击美吴集团 今年上半年歼敌三千多人 七十八万人次参加反对美吴集团的集会和示威游行

苏加诺重申反对“马来西亚” 号召印度尼西亚人民为挫败“马来西亚”而斗争

开罗举行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 纳赛尔宣称阿联不准备同叙实现统一

印刊说美英空军在印“演习”是给“不结盟”送葬 承认印度不体面地倒向西方

尼赫鲁女儿英迪拉·甘地夫人应邀访苏

印度外交部秘书长先后访问南捷

中古文化合作协定今年计划在京签订 张致祥设宴庆祝计划的签订并欢送古巴客人

我军事友好代表团参观古巴海军学院

古巴工会代表团到达北京

我教育工作者代表团结束访问巴西

欢迎印度尼西亚体育代表团 印度尼西亚大使举行招待会

阿尔及尔举行“中国文化周” 我作家闻捷作关于中国古代文学的报告

罗马尼亚一客人回国

尼赫鲁女儿英迪拉·甘地夫人应邀访苏

印度外交部秘书长先后访问南捷

我军事友好代表团参观古巴海军学院

古巴工会代表团到达北京

我教育工作者代表团结束访问巴西

欢迎印度尼西亚体育代表团 印度尼西亚大使举行招待会

罗马尼亚一客人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