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07-04人民日报

印度尼西亚共产党和日本共产党联合声明 确认美帝国主义是各国人民头号敌人

积极参加山区建设 披荆斩棘垦荒播种 越南今年已有五万多人到山区定居落户

罗马尼亚许多工矿企业 提前完成上半年生产计划

古巴首次制成国产毛织品

为经济建设开辟了新的前景 阿尔巴尼亚发现蕴藏丰富的瓦斯产地

波兰试验栽植土豆一年两熟成功

苏联卡拉干达一烧结矿车间投入生产

美国阴谋把印度尼西亚拉进帝国主义集团 艾地号召警惕帝国主义的包围

贵宁·奔舍那夫人写信给世界妇女大会 控诉美帝对老挝的侵略罪行

依靠自己力量和中国等友好大国的帮助 西哈努克重申保卫柬埔寨中立 谴责某些西方国家拒绝保证柬埔寨的领土完整

苏捷匈波保五国领导人会聚柏林 参加了乌布利希寿辰的祝寿活动

富马和老挝爱国战线党双方代表 在万象开始举行预备性会谈

新加坡社会主义阵线提出备忘录 不承认新加坡加入马来西亚的谈判 马来亚一政党分部反对同英谈判马来西亚计划

印度将为美国提供空军基地

印度空军参谋长应邀抵莫斯科

中阿边界谈判我首席代表郝汀 设宴招待阿富汗代表团

张致祥宴请古巴文委代表团

我网球选手在德首战告捷

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奉调离任回国

加纳共和国驻华大使奉调离任回国

出席世界妇女大会后应邀来我国访问 一批外国妇女代表到京

北京“前卫”队离捷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