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4-02人民日报

要求禁用原子武器 和大发出呼吁书 建议建立严格国际管制确保执行 号召全世界人民在呼吁书上签名

世界上一切正直的人都会在呼吁书上签名 居里在巴黎记者招待会谈话

西德和平运动增长中 鲁尔区矿场企业广泛建和平委员会 汉堡人民反对美帝把坦克运到西德 挫败美英战贩计划·建立统一的德国

民主德国青年加强和平斗争

德国民主妇联将开三届大会

保加利亚举行新闻工作者会议

国际一周

法总工会发布决定 号召法工人争取和平 为“宣布原子弹非法”而斗争

以争取工业新成就迎接五一节 苏联工人扩展劳动竞赛 努力提高生产率、改进质量、实行节约

德共声明斥西德政府政策 反对建立“德法联盟” 号召德法人民并肩保卫和平

波兰工人迎接五一节 各地纷纷响应增产号召 农村生产合作社保证提前完成春播

美调白德华为艾奇逊助手 阴谋加紧单独对日缔结和约

日电气工人继续罢工 麦克阿瑟吉田政府相互勾结 妄图强制煤矿工人停止罢工

巴基斯坦公务员举行罢工示威 要求增加工资

纽约美国进步人士示威 抗议美帝继续援匪 美一大学研究所反对美战争计划

京劳动局等商讨决定 逐步建立劳资协商会议 贯彻全国劳动局长会议精神

京市税务第五分局 征税工作进展迅速 十七行业全部完成光荣任务

六分局发出缴款通知书 各组挑战争取早纳库

京市第一区工人干部业余学校近两千人报名学习

京中苏友协通知 酌情减免会费

首都大学师生八百人 寒假参加郊区土改 思想认识显著提高

西北各族青年、妇女参观团参观蒙藏学院等校

广播节目

京十七区挖河工程如期完竣 万余亩良田得免涝灾 十五区以工代赈修挖凉水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