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10-14人民日报

《赤旗报》揭露美国利用三国条约推行反革命两手 必须对美帝国主义的阴谋保持最大警惕 日共和日本人民坚决反对美国侵略亚洲和“遏制中国”的政策

苏发努冯在老挝独立日纪念会上讲话 稳定老挝局势必须制止美国干涉 敦上校谴责美帝国主义及其仆从破坏老挝民族团结政府

希尔在澳大利亚马克思列宁主义者祝贺我国庆的集会上说 中国是维护国际工人阶级团结的旗手 亚非拉被压迫人民的斗争都得到中国人民的同情和支持

艾地在雅加达一次集会上说 帝国主义到处受到人民攻击

阿尔巴尼亚代表团向联大提出提案 主张恢复中国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 要求立即从联合国一切机构驱逐蒋介石集团的代表

巴基斯坦参加我国庆观礼团返国前发表访华观感 中国人民为保卫亚洲和平作出很大努力 人民公社具有伟大意义,是克服困难和落后的正确途径

古巴举国加紧救灾努力生产 各地人民捐赠物资运到灾区 许多工人加班工作支援灾民 我驻古巴大使馆和新华分社人员捐赠物资并慰问古巴灾民

腊斯克再次暴露颠复社会主义国家的野心 叫嚷美国要促进苏联东欧的“自由趋势” 宣称美苏“和解”的条件之一是苏联接受美在德国问题上的主张,指望东欧有朝一日能够“恢复自由”

我和大和亚非团结委员会致电日本有关团体 支持日本人民第十三次全国统一行动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发表公报 阿国家人民军占领卡比利亚地区若干地方

纳赛尔取消访问伊拉克的计划

叙利亚和伊拉克建立军事联盟

伊拉克内阁再次改组

国际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