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02-12人民日报

市工业局召集私营工业负责人 讨论制订生产计划 今年原料销路等条件更加有利,各业主应改进设备,提高产量,跟上市场需要

首届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北京邮区邮政工会成立 大会通过订立集体合同开展合理化建议等项决议

国际邮资调整

市府组织工作检查委员会 检查卫生工程两局工作

京津对号快车今起换挂软座车

华北农业机械厂邢占升王德鑫 签订师徒合同

加强工作效率·提高政策水平 京劳动局进行业务学习

京市府便利纳税人 制定预缴税款折米券

郊委布置当前工作 结合土地改革完成春耕准备

骗子明德光屡教不改被判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周自然科学讲座节目

中央、北京人民电台今日广播要目

京十二区公所开展机关生产

春节文娱活动一览

莫斯科斯大林选区预选大会 提名斯大林为候选人 大会决议宣传斯大林巨大功勋

苏联人民继续提名 别尔乌辛等及塔吉克九名妇女被提名为候选人

罗保波三国制定今年预算 最大部分用作经济和文化建设

乡村走向社会主义的唯一道路 波兰发展生产合作社 统一工人党中委会书记萨姆布劳斯基报告

法社会党伪装政府反对派 多列士揭穿骗局 指出:法国劳动人民的团结,将击败人民敌人的计划

法右翼社会党人为什么退出政府?

真理报评论越南问题 美英法妄图扶植保大 新的惨败正等着它们

国际学联执委会通过重要决议 号召争取教育民主化 执委会决议与铁托走狗学生机构断绝关系

评“欧洲经济合作局” 霍夫曼的西欧经济“整体化”仍然无法逃脱它破产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