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01-10人民日报

日本共产党(左派)机关报《人民之星》发表元旦社论号召日本人民 为打倒美日反动派进行持久猛烈的斗争 帝修反如果把战争强加在世界人民头上,必将被彻底埋葬

美国对外贸易状况日益恶化

日本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发行的《人民新闻》发表元旦社论号召日本人民 掀起更大的反对美日反动派的风暴 帝国主义就是战争,必须用革命战争消灭反革命侵略战争

对外友协、中阿友协、广东省革委会和广州部队政治部举行招待会 热烈欢送阿尔巴尼亚人民军艺术团 宾主共赞中阿两国人民和两国军队的深厚战斗友谊

参加了中阿技术和技术科学合作联合委员会例会 我科技合作代表团回到北京

妄图摆脱越来越严重的财政经济危机 英国垄断资产阶级加紧向劳动人民进攻 广大劳动人民反抗剥削和压迫的斗争正在发展

美国对外贸易状况日益恶化

用革命暴力反抗反动政府的血腥镇压 印度拉贾斯坦邦农民英勇斗争两个多月 袭击警察所烧毁警车;同前来镇压的警察进行搏斗,打伤警察七十多名

在新的一年第一周内不断出击取得新战绩 巴勒斯坦游击队狠揍以色列侵略军 歼敌六十名,击落敌机两架,击毁敌军车三十多辆

胜利属于英雄的泰国人民

中美大使级会谈将继续举行

在利比亚人民和政府的强大压力下 美英军队开始从利比亚灰溜溜地撤走 利比亚空军已开始在接收的飞行教练场进行训练

刚果(布)国家元首恩古瓦比宣布 改国名为刚果人民共和国 刚果劳动党成立,代替“全国革命运动”

刚果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表声明 谴责刚果(金)飞机侵犯刚果领空 表示准备维护领土完整,使之免受任何侵略

阿联军队袭击以军阵地重创敌军 叙利亚空军击落以色列飞机两架

胜利属于英雄的泰国人民

中美大使级会谈将继续举行

阿联军队袭击以军阵地重创敌军 叙利亚空军击落以色列飞机两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