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01-09人民日报

“泰国人民之声”欢呼“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光辉思想的胜利 亚洲人民革命武装斗争迅猛发展 指出亚洲人民必定胜利,帝修反必定灭亡

印度《解放》月刊赞扬斯里卡库兰人民武装斗争迅速发展 印共(马列)领导的斯里卡库兰人民英勇战斗 斯里卡库兰的革命活动为全印度革命武装斗争开辟新的前景

北加里曼丹《解放报》说只有进行人民战争才能建立人民国家 北加里曼丹人民在武装斗争道路上前进 强调指出“和平过渡”是修正主义的死路

又一次粉碎美帝和以色列对阿尔库布基地的大规模进攻 巴勒斯坦游击队自卫反击战取得重大胜利 毙伤敌军空降伞兵五十多名,打得侵略者仓皇逃遁

六十年代美国“后院”到处燃起反美烈火 美帝在拉美反革命统治地位空前动摇 七十年代,在拉丁美洲人民铁拳的沉重打击下,美帝必遭更惨重的失败

打响七十年代日本人民反美斗争第一炮 冲绳美军基地的两万日本工人大罢工 进步学生在基地前示威支持工人斗争,并用石块抗击美国侵略军的镇压

反对垄断资本的残酷剥削和压迫 意大利九万交通运输工人再次罢工 一些政府部门和地方机关四万职员罢工使这些机关工作全部陷于停顿

柬埔寨外交部照会美国驻柬埔寨大使馆 强烈抗议美军和南越伪军侵犯柬埔寨

反对美帝剥削 争取生存权利 拉丁美洲一些国家工人农民奋起斗争 智利农民展开夺取庄园斗争,筑起街垒抗击反动军警和庄园主的镇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