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年11月3日人民日报 第8版

精采的表演
——热烈欢迎苏联马戏团
应邀来我国访问的苏联马戏团,1日晚在北京体育馆举行开幕演出。
苏联马戏艺术家的精彩表演,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右图:在开幕演出会上,我国文化部部长沈雁冰致欢迎词。
下图:杂耍表演者:莫尔达维亚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
 符谢沃洛德·赫尔茨 本版照片均为本报记者摄
左图:耍狮熊 表演者: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 伊凡·鲁班
右图:走钢丝 表演者: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符·塞尔比娜
下图:幕间滑稽表演
表演员: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
鲍里斯·维亚特金
左图:梯技
表演者:白俄罗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 米拉耶夫
下图:球技表演者 马连科夫
右图:武术 表演者 扎帕什奈伊兄弟
下图:空中体操 表演者?姆钦斯卡娅
左图:耍狗:表演者 维多利亚·奥尔霍维科娃
上第一人: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鲍里斯·维亚特金上第二人:白俄罗斯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米拉耶夫 上:莫尔达维亚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符谢沃洛德·赫尔茨左起第一人: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伊凡·鲁班 左: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功勋演员:符·塞尔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