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6-11-02人民日报

英法两国共产党分别发表声明 号召人民制止政府侵略埃及的冒险

英法人民要求立即停止对埃及的侵略 各界群众组织纷纷号召举行罢工集会游行表示抗议

强盗的分工(图片)

英国议会中爆发出撤换政府的喊声 工党对艾登政府提出弹劾案

艾森豪威尔说 美国将不卷入中东敌对行动

美官员证实以色列在英法同意下入侵埃及 但美国防部官员却说不中断对英法的军事援助

联合国决定开联大紧急会议 讨论英法侵略埃及的问题

铁托斥责英法威胁和平 要求联合国全体会员国合力制止侵略

世界和平理事会 呼吁联合国制止中东战争

联合国亚非集团发表声明 要求英法以军队撤出埃及

各国政府纷纷谴责英法侵略 印度尼西亚外长表示不能坐视不管 巴基斯坦总理反对在中东使用武力

埃及决定同英法断绝一切关系 埃及驻联合国代表团声明坚决抗战到底

联合国首席停战监督员 再次抗议以色列进攻埃及

阿拉伯国家采取行动支援埃及抗战 叙利亚宣布全国总动员 约旦同法国断绝邦交并警告英国不得使用在约旦的基地 利比亚声明不许境内外国驻军参加侵埃战争

伊朗公众要求政府援助阿拉伯国家

伦敦股票跌价

塞浦路斯教会委员会驻联合国代表发表声明 不许把塞浦路斯作为侵埃窠穴

埃及陆军现代化部队(图片)

埃及空军飞过开罗上空的雄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