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13人民日报

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试点取得初步成效明年具备条件的省市及13个试点城市将进行并轨和做实个人账户的试点

财政部2000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抽查显示失真度较上年明显下降“五假”问题仍不容忽视

围绕市场做文章跳出工业抓工业 佳木斯工业盘活了

图片

我国开放民用对讲机市场

中国银行已做好欧元流通准备明年1月1日起,将把欧币存款账户按固定折算率以钞户转钞户、汇户转汇户的原则转换为欧元账户

吴邦国对全国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作出批示做好“两个确保”多点“雪中送炭”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左己宣布 明年全国社保工作目标确定中央财政支持地方下岗职工基本生活保障资金规模不减力争新增就业800万人,失业率控制在4.5%左右医疗保险制度改革将在全国所有地市启动实施

中国工程院增选八十一名院士台湾省科学家首次当选;西藏、宁夏、青海三省区实现“零”的突破;一线工程专家跻身院士行列;工程管理学部第一次增选院士;外籍院士与中国籍院士首次同步增选

江南两明珠常熟太仓跃入国家环保模范城

南水北调子规划全部通过审查课题组提出南水北调工程实行“政府宏观控制、股份制运作、企业化管理、用水户参与”模式

我国已成出口产品受反倾销调查最多国家外经贸部将为应诉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

农业部废止11件规章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