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7月3日人民日报 第8版

第8版(摄影)
专栏:摄影报道

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
  ——新时期的共产党员剪影
  ↑江西铜业公司德兴铜矿泗洲选矿厂共产党员罗时光,在电焊工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日前,他在连续七年荣获各种荣誉的基础上,又被评为矿优秀共产党员和新时期劳动模范。卓忠伟程英摄
  →山东省东营市恳利县永安乡牛圈村的周瑞明,靠养河蟹致富。他称赞村支书周希孟(右)说:俺们村能走上致富路,全靠有个好带头人。刘文忠摄
  ↑河北省唐山市公安局滦县交警大队中队长、共产党员杨泽来,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受到群众的称赞。赵锡亭摄
  ↓共产党员张忠银,是湖北省松木坪电厂一名普通退休工人。1998年夏,带领儿女们从城里来到山区再创新业。刘书义摄
  ↓连年被上级评为优秀党员的江苏省丰县供电局职工刘洪岩,认真学习现代科技知识,勇于探索,解决了不少生产难题,被江苏省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图为刘洪岩在110千伏电气设备巡检中。
  喻玺坤山摄
  ↑“七一”前夕,仫佬族、苗族、京族等十多个少数民族的新党员,在广西南宁民族广场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陈天湖摄
  ←成都军区空军某飞行训练基地副主任、优秀共产党员黄涛(后)对新学员的课目训练从严把关,为我军培养了许多优秀飞行员。
  刘应华摄
  ↑中央民族大学在培养少数民族学生完成学业的同时,积极发展优秀青年入党。图为藏族、蒙古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学生党员获博士、硕士学位后,即将走出校园,奔赴祖国建设需要的岗位。李舸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