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2月20日人民日报 第2版

第2版(要闻)

邓小平同志治丧委员会公告
(第一号)
为了表达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现决定:
(一)自告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书发布之日起到邓小平同志追悼大会举行之日止,首都天安门、新华门、人民大会堂、外交部和我驻外使领馆、新华社香港分社、新华社澳门分社下半旗志哀。这期间,我驻外使领馆、新华社香港分社、新华社澳门分社设灵堂,接待驻在国和港、澳地区的吊唁。
(二)按照我国惯例,不邀请外国政府、政党和友好人士派代表团或代表来华参加悼念活动。
特此公告。
邓小平同志治丧委员会
1997年2月19日

第2版(要闻)

邓小平同志治丧委员会名单
主任委员:
江泽民
委员:
李鹏乔石李瑞环彭真朱镕基刘华清胡锦涛荣毅仁丁关根田纪云李岚清李铁映杨白冰吴邦国邹家华姜春云钱其琛黄菊尉健行谢非温家宝王汉斌杨尚昆万里宋平薄一波宋任穷张震张万年迟浩田任建新倪志福陈慕华(女)费孝通孙起孟雷洁琼(女)李锡铭王丙乾帕巴拉·格列朗杰王光英程思远卢嘉锡布赫铁木尔·达瓦买提吴阶平宋健李贵鲜陈俊生司马义·艾买提彭珮云(女)罗干张思卿叶选平吴学谦杨汝岱王兆国阿沛·阿旺晋美赛福鼎·艾则孜洪学智杨静仁邓兆祥赵朴初巴金钱学森钱伟长胡绳钱正英(女)苏步青丁光训董寅初孙孚凌安子介霍英东马万祺朱光亚万国权何鲁丽(女)王平伍修权刘澜涛江华李德生肖克余秋里张劲夫张爱萍陈锡联段君毅耿飚姬鹏飞黄华黄火青习仲勋彭冲叶飞廖汉生王芳方毅谷牧马文瑞王恩茂杨成武吕正操汪锋郑天翔杨易辰刘复之王鹤寿(以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丁文昌丁石孙丁衡高于珍于永波万学远马启智马忠臣王占王克王涛王海王群王广宪王云龙王云坤王太华王乐泉王成斌王如珍(女)王志武王启人王忍之王茂林王茂润王忠禹王学萍王荣生王思齐王洛林王梦奎王维澄王朝文王森浩王瑞林王德瑛毛致用丹增乌力吉乌云其木格(女)方荣欣方祖岐尹克升邓鸿勋艾知生厉有为石云生石玉珍(女)石兆彬石宗源卢荣景卢瑞华叶青叶连松田凤山田成平田曾佩史大桢史玉孝白立忱白恩培白清才包叙定兰保景邢世忠邢贲思成克杰成思危吕枫吕培俭回良玉朱训朱开轩朱丽兰(女)朱育理朱森林朱敦法伍绍祖华国锋全树仁多吉才让刘江刘淇刘毅刘云山刘中一刘方仁刘正威刘仲藜刘华秋刘安元刘纪原刘明祖刘忠德刘泽民刘顺尧刘剑锋刘振华刘精松齐怀远关广富江村罗布汝信汤洪高安启元许其亮阮崇武孙英孙勇孙文盛孙同川孙家正孙维本牟善初克尤木·巴吾东苏荣杜青林杜铁环李景李九龙李长春李文卿李克强李来柱李伯勇李希林李际均李其炎李奇生李泽民李建国李春亭李继耐李淑铮(女)李新良李嘉廷李慧芬(女)李德洙李毅中杨正午杨永良杨纪珂杨怀庆杨国屏杨国梁杨振怀杨健强杨德中束怀德肖扬肖秧吴仪(女)吴文英(女)吴玉谦吴光宇吴亦侠吴官正吴贻弓吴爱英(女)吴基传吴蔚然何光远何竹康何其宗何椿霖佟宝存谷善庆邹世昌邹竞蒙汪家镠(女)汪啸风沙健孙沈达人沈滨义宋汉良宋宝瑞宋清渭宋瑞祥宋德福张工张肖(女)张丁华张立昌张全景张孝文张志坚张连忠张勃兴张秋祥张俊九张彦仲张美远张健民张帼英(女)张皓若张福森张德江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陈云林陈玉英(女)陈玉杰(女)陈邦柱陈至立(女)陈光毅陈作霖陈明义陈奎元陈炳德陈敏章陈焕友陈舜礼陈锦华邵华泽邵奇惠奉恒高范钦臣林丽韫(女)欧广源固辉罗冰生和志强岳岐峰岳海岩周南周子玉周文元周玉书周永康周光召周克玉周坤仁郑必坚郑贤斌郑斯林房维中经叔平项怀诚赵延年赵志浩赵金铎赵南起赵富林郝岩郝建秀(女)胡平胡启立胡富国钮茂生侯捷侯宗宾俞正声逄先知闻世震姜永荣姜福堂姚振炎贺国强秦玉琴(女)袁伟民热地耿全礼桂世镛贾军贾庆林贾那布尔贾志杰贾治邦贾春旺顾浩顾云飞顾秀莲(女)顾金池柴松岳钱运录钱国梁钱树根徐青徐才厚徐永清徐匡迪徐有芳徐采栋徐惠滋栾恩杰高严高天正高祀仁高昌礼高德占郭东坡郭树言郭振乾郭超人陶寿淇陶伯钧陶驷驹桑结加黄瑶黄璜黄启璪(女)黄镇东曹志曹双明曹芃生曹刚川曹庆泽曹伯纯龚谷成龚育之盛华仁崔乃夫阎海旺梁光烈梁国庆梁栋材隋永举彭清源彭崑生葛洪升董良驹董建华蒋心雄蒋民宽蒋祝平韩杼滨程安东程维高傅全有傅锡寿舒圣佑鲁平普朝柱曾庆存曾庆红曾建徽曾宪林曾培炎温宗仁谢世杰雷鸣球路甬祥蔡子民廖晖廖文海(女)廖锡龙谭乃达熊光楷黎明戴相龙魏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