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 文字版 1990-10-10

1990-10-10新闻联播 文字版

为了友谊而来 带着友谊而去(图片)

第4版(画刊)<br/>专栏:<br/><br/> 为了友谊而来 带着友谊而去<br/> 参加亚运会的外国运动员同中国西藏歌舞团的演员在长城上跳起友谊之舞。<br/> 本报记者 张雅心摄<br/> 再见,北京!广岛再见!<br/> ——日本运动员在亚运会闭幕式上。<br/> 王文澜摄<br/> 巴基斯坦11岁的游泳选手卡马勒,虽然没有获得比赛的金牌,但也满载而归。<br/> 本报记者 孟仁泉摄<br/> 再见了,北京!再见了,中国朋友!<br/> ——泰国运动员离开亚运村。<br/> 本报记者 沈进摄<br/> 中国台北运动员向送行的服务人员告别。<br/> 本报记者 蒋铎摄<br/> 朝鲜射击运动员和南朝鲜射击运动员获奖后在射击场携手欢呼。<br/> 本报记者 张雅心摄<br/> 作为贵宾参加亚运会的美籍华人宋敏芝(右)在机场和大会工作人员拥抱告别。<br/> 本报记者 张雅心摄<br/> 香港运动员登机前向机场服务人员招手致意。<br/> 本报记者 张雅心摄<br/> “孟中友谊万岁”表达了孟加拉国运动员对中国人民的深情。<br/> 本报记者 孟仁泉摄<br/> 沙特阿拉伯代表团高举连接中沙两国国旗的横幅“谢谢你中国”步入闭幕式会场。 <br/> 本报记者 孟仁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