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04-27人民日报

全国中小学勤工俭学研讨会和统计工作会在成都召开 近亿学生参加劳动有利健康成长 去年纯收入达十四点八亿元,弥补了教育经费不足

继承发扬优秀遗产 我成立蒙医学院

青海省伊斯兰教经学院开学 培养年轻的爱国宗教职业人员

遥感卫星地面站运行近一年 信息服务工农业做特殊贡献

一支核技术轻骑兵走出实验室 中子活化技术为经济建设和社会生活服务

教委团中央要求办好少年宫 丰富和充实少年儿童校外生活

农业科研工作推动农村商品经济 福建农科院突破封闭体系

把星期天变成星期七——访江宁县星期天业余劳动服务介绍所

大连一座青铜时代村落遗址出土 半地穴式房址引人注目

湖南一处东汉时期古陶窑群证实 醴陵陶瓷工业历史悠久

中国游泳协会名誉主席薄一波致电跳水队 祝贺小将勇夺世界冠军

世界冰球A组锦标赛四强产生

菲港第二场足球赛菲律宾队提出弃权

排球之家——郴州训练基地

中国选手获香港国际体操赛全能冠军

全国射击冠军赛再传喜讯 神枪手平两项世界纪录

萨尔贝特撑杆跳高越过6米02

《职业道德》教学片问世

在实施星火计划中发展横向经济联系 湖南一批先行项目新增产值八千多万元

我国医生给喉癌病人带来福音 喉切除者用食管也能开口说话

叶君健完成《寂静的群山》三部曲

托尔斯泰《复活》改编成话剧公演

北京人艺推出话剧《纵火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