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03-28人民日报

就增选政协副主席常委补选人大常委问题听取意见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言的同志表示同意中央提出的候选人名单

如何评价一个国家政治体制、结构和政策是否正确 邓小平提出三条标准 在会见比亚时说,第一看政局是否稳定;第二看是否能增进人民的团结、改善人民的生活;第三看生产力是否得到持续发展

政协委员在小组讨论中普遍认为 人民政协工作一年来取得突出成绩 表示要维护安定团结政治局面发展爱国统一战线

赵紫阳向各级政府领导部门和负责工作人员提出 积极主动开辟渠道经常同群众对话 强调进一步完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确保改革和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分析形势,提出基本任务,阐明应当坚持贯彻的方针政策,是继续沿着马克思主义正确路线前进的报告

赵紫阳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 确立经济长期稳定增长战略方针 继续防止盲目追求过高速度倾向

符合两国利益有利于澳门的稳定和发展 葡总理对中葡澳门问题协议表示满意 澳门总督说澳门的未来充满希望

“抓粮食这着棋走对了”——来自粮食丰产区的人大代表谈发展粮食生产

世界裁军运动区域讨论会在京闭幕 与会人士广泛交换意见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边界制度和处理边境问题条约 中蒙第一轮会谈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