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01-16人民日报

邓小平会见阿尔托时强调 必须排除一切社会主义道路上的障碍 中国马克思主义者不会同意搞资产阶级自由化 安定团结的局面和改革开放政策不会受到影响

国务院要求各级政府和各部门高度重视 加强管理保持物价基本稳定 零售物价水平控制在计划之内;稳定市场粮价;副食品零售价格保持基本稳定;加强生产资料价格管理;控制放开价格的品种和范围

李先念会见津巴布韦众议长时说 违背四项基本原则就不是马列主义 我们坚决站在第三世界一边,努力维护和平发展经济

六届人大常委会十九次会议举行全体会 审议加强法制教育维护安定团结决定草案 何东昌汇报少数大学生闹事的情况说,要把这些学生同极少数坚持搞资产阶级自由化的人和极少数坏人区别开来,青年学生的主流是好的

上海干部群众拥护开除王若望党籍 认为王若望完全站到了党的对立面,破坏了党群关系,开除他是纯洁党的队伍、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的必要措施

人大常委会委员分组审议法律草案 村民委员会组织条例草案有利加强农村社会生活自治 技术合同法草案能够更有效地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解放日报》就开除王若望党籍发表社论 严肃党的纪律 纯洁党的组织

航天部组织科技人员参加星火计划 两三年内将有万人到乡镇企业工作 自愿与选派相结合,今年先派出约三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