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年8月14日人民日报 第8版

朝鲜族美术作品选
我们的军队不但在以往战争年代中有着重要作用,在今天同样有着维护和平与安全的神圣职责。在此意义上认识、开拓、发掘,使我们更加明确了部队美术工作者任重而道远。
第二炮兵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中一支年轻的、成为国防中坚力量的部队。这支部队的美术工作者深入导弹发射阵地,与自己的部队一起参加训练,体验生活。他们以炽热的感情,娴熟的绘画技巧和新鲜别致的艺术形式,把这支新型的战略武装部队的现代化装备,严格的训练,艰苦的生活和崭新的精神风貌,生龙活虎地展现给观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们的艺术不是空中楼阁,艺术家的挚诚情感来源于对生活的深入理解。多样化的艺术形式是为了更好地表现丰富的生活内容。艺术创造与生活创造互相启示。我们的艺术要为民族的腾飞有所奉献。部队的美术工作者就是要通过为人民服务的渠道,向社会、向人们输入一种奋发图强、斗志昂扬的精神。在这方面,生活在战略导弹部队的美术工作者们,以其艺术作品向人们汇报了他们工作上的新成就。
高虹
  ←霜晨月(版画)朱恒安
  →假日的旋律(中国画) 仲伟生
  ←故土(中国画) 张弘乙
  ↑少女的心(油画) 咸成镐
  ↑大漠风尘(版画) 李绍周
  ↓边关月(版画) 赵明远
  ←地头(油画) 李富一
  牧归(油画) 金永镐
  ←中秋(版画) 金柱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