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03-20人民日报

第三世界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主要力量 李先念主席在埃及人民议会和协商会议联席会议上讲话 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九日

保卫埃及的尊严 拒绝各种形式的附庸和控制 穆巴拉克总统在人民议会和协商会议欢迎李主席联席会议上讲话 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九日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九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免职的名单 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九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领事条约》的决定(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九日通过)

田纪云在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和积极分子大会上讲话时强调 花大力气端正党风是建设精神文明关键

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的几个问题 国务院特区办负责人答记者问

六个对外双边友好小组主席副主席和小组成员名单 一九八六年三月十九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促进特区进一步对外开放 保障各项优惠政策正确贯彻执行 深圳经济特区管理线从四月一日起正式启用

吴学谦设宴欢迎吉布提外交和合作部长

中日政府间援助项目换文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崔月犁特使回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