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04-11人民日报

务求初战必胜——祝贺全国人大六届三次会议和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闭幕

保障改革和开放顺利进行的重要决定

六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一九八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一九八五年四月十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六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一九八四年国家预算执行情况和一九八五年国家预算的决议(一九八五年四月十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六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授权国务院在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方面可以制定暂行的规定或者条例的决定(一九八五年四月十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六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一九八五年四月十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六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一九八五年四月十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六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一九八五年四月十日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关于“授权国务院在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方面可以制定暂行的规定或者条例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改革是当代中国的主旋律——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侧记

人才是改革的关键——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采访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