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年2月3日人民日报 第4版

春节首都舞台
空军政治部话剧团创作演出五幕话剧《火热的心》。图为共产党员梁子如教育民工刘振中对生活应该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 王景仁摄
战士杂技团王海生、李红凯、林雄、符合斌、吴国辉表演的《钻地圈》曾荣获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第一名)。 本报记者 陈 志摄
韦丹文的钢琴独奏《帕格尼尼主题变奏曲》曾获1984年法国玛格丽特·隆国际钢琴比赛第六名。 本报记者 陈 志摄
河南省话剧团演出无场次大型话剧《锅碗瓢盆交响曲》。图为春城饭店经理牛宏同饮食公司经理胡刚的电话冲突。 本报记者 王景仁摄
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出现代话剧《十五桩离婚案的调查剖析》。
本报记者 卢传友摄
中国青年艺术剧院演出四幕现代话剧《风雨故人来》。图为女儿彭银鸽和母亲夏之娴在一起。
曹西林摄
中国京剧院三团演出新编京剧现代戏《恩仇恋》。图为旋风支队派共产党员赵泉生乔装“郎中”到西塔找地下党张万安接关系。
本报记者 王 东摄
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出话剧《劳资科长》。图为劳资科长的老婆软硬兼施地向他要求最后一个招工指标。
康晓敏摄
中国评剧院一团演出新编历史剧《剑胆琴心》。图为辛弃疾接过王飞卿赠送给他的祖传宝剑,表示一定要抗金到底,收复中原,统一山河。 本报记者 沈进摄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出话剧《小巷深深》。图为老干部严雪帮助待业青年江帆学习绘画。
张祖道摄
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舞蹈家陈爱莲在《唐·吉诃德》中演出西班牙双人舞中的一个镜头。 游振国摄
中央歌剧院演出世界名剧《蝴蝶夫人》。图为蝴蝶夫人听说丈夫要回来了,高兴地和仆人在瓶里插满鲜花。 王肖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