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年10月29日人民日报 第8版

庆祝中国工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老工会工作者在一起回忆当年在延安时工作的情景。
中共西藏自治区区委书记热地(右二)看望西藏的部分工会代表。
来自云南省的各族工会代表在一起亲切交谈。
五十年代的老劳模话当年。由右至左苏广铭、王崇伦、聂秉举、罗淑珍、单书、程和尚、章瑞英。
工会十次代表大会会场一角。
工会十大代表列队进入纪念堂,瞻仰毛主席遗容。
陕西省西北国棉二厂工会在单身职工宿舍创办文化站,吸引职工参加学习和文娱活动。这是青年女工在宿舍文化站阅读书报。
             新华社记者 安克仁摄
辽宁省抚顺市文化宫的工人故事团,通过讲故事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歌颂新人新事新风尚,深受群众欢迎。
           新华社记者 苗 明摄
出席工会十大的特邀代表、澳门工会联合总会会长梁培(左二)在小组会上表达自己的兴奋心情。港澳工会代表参加中国工会代表大会在建国以后还是第一次。
新华社记者
杨绍明摄
首钢电焊管厂工人认真检查钢管质量,用优质钢材支援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新华社记者 宋连峰摄
工会十大代表们在中南海选购了纪念品。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第一重型机器厂工程师、工会女工委员王怀兰(左),帮助女工解决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困难。她自学栽缝,为厂内女工义务载剪和缝制衣服300多件。
        李绍先摄
北京市义利食品厂工会副主席董香阁,长期坚持家访和探视病号,照顾孤身老人,宣传计划生育,帮助工厂办好幼儿保健事业,让职工无后顾之忧。
新华社记者
汝逊摄(本版照片除署名者外,为本报记者 王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