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6-25人民日报

民柬游击队伏击越军击毙一名越南人县长 越伪控制区近百名群众投奔民柬解放区

波党领导人强调必须贯彻十一中全会决议 匈保党领导人表示支持波党摆脱危机的努力

侵阿苏军飞机狂轰滥炸坎大哈市老城区

大批波兰人逃往奥地利

朝鲜《劳动新闻》发表社论强调 坚持和平统一祖国但绝不与全斗焕对话

莫斯科继续加紧对波党施加压力 塔斯社支持波兰两个“论坛”向波党中央发难

阿拉伯四国委员会讨论解决黎巴嫩问题 能否取得成果取决于在多大程度上解决各方分歧

欧洲共同体建议召开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 第一阶段讨论迫使苏撤军,第二阶段讨论阿未来地位

法国社会党和共产党达成协议 要求苏从阿撤军 希望波实现变革

美国新任裁军署署长罗斯托认为 美苏第二阶段限制战略武器条约不应批准 美对美苏会谈期望过多因而使力量对比发生对美不利的变化

伊朗各城市继续骚动 两派群众冲突又起 又有十四名示威者被处决 传巴尼萨德尔将前往埃及

巴巴多斯总理亚当斯组成新内阁

伊朗将于七月选举新总统

我国歌唱家在巴西声乐比赛中获奖

我新任大使向萨莫拉总统递交国书

孟加拉国查获大批苏联间谍器材

北大和金日成综合大学签订教学科研议定书

成都市与法国蒙彼利埃市结成友好城市

我驻奥大使举行宴会庆祝中奥建交十周年

国际简讯

孟加拉国抗议苏私运尖端电子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