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02-23人民日报

柬埔寨旅美侨民两组织致电乔森潘 支持建立抗越民族联合阵线

民柬和自由高棉部队袭击越南侵略军

西哈努克邀请宋双参加同民柬的谈判

图片

泰武装部队最高司令视察与老接壤的泰边境 号召官兵提高警惕作好准备保卫领土和边境安全

侵柬越军寻找一切机会开小差

施密特指责苏联加强中程核武器威胁西欧 美国和西德军事领导人强调西方应努力改善防务能力

侵占阿富汗的苏军向坎大哈市大举进攻

齐奥塞斯库在全国农业代表大会上指出 不能在损害农业情况下优先实现工业化

美国证实苏越武器大批运进萨尔瓦多 黑格认为这是非法干涉西半球事务

萨尔瓦多局势仍然紧张 游击队继续和政府军发生激烈冲突

铃木说中国现代化对亚洲和平有重要意义 要从长远观点处理日中经济问题

伯纳姆总统会见阿沛·阿旺晋美

委内瑞拉外长桑布拉诺启程访华 强调要更加密切和加强委中友好关系

武汉杂技团结束访泰演出

美国运动员创两项世界纪录

西德选手创女子室内跳远世界纪录

爱尔兰和苏联选手创三项世界纪录

波罗的海环境保护会议结束

希腊抗议美驻希部队军事演习

欧洲共同体钢产量继续下降

日五十五年里四十万人死于车祸

南朝鲜中小学发生严重流感

古巴竟派人到厄使馆逮捕避难者 厄瓜多尔提出抗议并召回驻古大使

秘鲁和厄瓜多尔边界局势又趋紧张 军队再次发生冲突 政府相互指责破坏停火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