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0-11-18人民日报

巴报谴责苏机狂炸阿富汗两大城市 苏联暴行反映苏联当局的绝望心情 突出说明向阿富汗自由战士提供武器的重要性

基辛格说世界舆论仍在议论苏联侵阿 现在举行欧安会续会是荒唐的

印度洋地区的危险来自苏联占领阿富汗 美太平洋部队总司令访问南亚了解情况确定方针

杰克逊强调实行两党一致的外交政策 主张美在中东建立一些设施对付苏联威胁

泰国军方人士揭露 越南在柬泰边境沿海地区又增兵两个师

伊拉克进攻苏桑吉尔德 伊朗军队全力进行保卫

伊朗飞机又一次袭击科威特 科威特地面部队向伊朗飞机开火

伊朗决定降低同约旦的外交关系

朝鲜《劳动新闻》揭露全斗焕集团新阴谋 南朝鲜清洗反对派是企图阻挠祖国统一

美一机构要求里根恢复非美活动委员会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播放 揭露麦卡锡主义迫害活动的戏剧片

几内亚比绍首都恢复平静 新政府宣布将坚持独立和不结盟原则

保商业部门实行新的经济核算制 把个人收入、集体福利同经营结果联系起来

穆加贝对制造分裂的行为感到遗憾 考虑要解除仍在集结点的前游击队武装

波兰一省人民会议否决总理提名的候选人 另推荐一位深孚众望的干部为省长候选人

电视片《马可·波罗》在威尼斯开拍

我妇女代表团结束访问布隆迪

我民航首航班机到达伦敦

我援建马耳他三十万吨干船坞正式使用

友好往来

简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