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10月7日人民日报 第6版

攀登体育运动高峰
——第四届全运会剪影
在全运会的五十二公斤级举重比赛中,江苏省青年运动员张耀鑫,以一百三十点五公斤的挺举成绩,打破了一百三十公斤青年挺举世界纪录。黄景达摄黑龙江省运动员黄玉斌获全运会男子体操全能冠军。这是他在进行鞍马比赛。
王景仁摄
女跳水运动员陈肖霞曾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为我国夺得了第一块金牌。在全运会上,她又获高台跳水冠军。这是她在赛前做跳板跳水练习。王景仁摄山东省运动员高建敏,在女子小口径手枪慢加速射比赛中,以五百九十二环的成绩平世界纪录。这是她(前左一)在接受献花后向观众致意。
于永甫摄
在天津市举行的第四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中,河北省运动员齐宝香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宋佑民摄
在全运会的航海模型比赛中,北京市运动员王荣元以九秒一的成绩打破二点五毫升空气桨竞速艇五百米绕周航行的全国纪录。这个成绩,超过了今年世界航海模型锦标赛这个项目第一名九秒一五的成绩。
吴森辉摄
这是全运会女排决赛中的一个场面。四川队以三比一胜江苏队,蝉联冠军。 王景仁摄
在全运会女子围棋个人赛中,四川女将孔祥明获得第一名。
吕全成摄
在全运会冰球赛中,齐齐哈尔队荣获冠军。这是齐齐哈尔队和解放军队的一场比赛。 翁一摄
第四届全运会航空跳伞表演在沙河机场举行。图为运动员在作五人踩伞表演。黄景达摄
陕西省运动员申毛毛获全运会男子标枪第一名。这是他在进行投枪。翁一摄
在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决赛中,上海队战胜江苏队夺得冠军。这是两队队员在比赛。王景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