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年10月1日人民日报 第6版

万众争朝夕 跃马新长征
最近,四川省石油管理局七○○一钻井队打成了一口七千一百七十五米的超深井。这是我国石油钻井工人的又一创举。
本报通讯员摄
平顶山矿务局二矿的机关干部,多年来坚持参加集体生产劳动,已成为一支能在井下单独作业的队伍,被矿工们誉为“编外采煤队”。
新华社记者摄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化学系副主任杨承宗教授同少年班同学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刻苦学习科学知识,长大为祖国实现四个现代化出力。
新华社记者摄
北京市技术交流站针对生产中的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地组织技术交流。新华社记者摄
参加部分省、市、自治区民族民间唱法独唱、二重唱会演的歌手云集北京。这是马玉涛、黄虹等新老歌手亲切会见,畅谈演出经验。
本报记者摄
四川省绵竹县孝德公社鼓励社员发展家庭副业,活跃了农村经济,支援了国家。这是四大队社员向供销社交售家兔。
         新华社记者摄
安徽省滁县李集公社党委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当前农村经济政策的《六条规定》,为做到勤俭办社,制订了大队互审、公社会审和定期公布帐目的制度。这是大韩大队各生产队会计在互审帐目。
新华社记者摄
在上海市徐家汇区漕溪北路上的上海体育馆对面,新近落成了九幢十三层和十六层建筑居民住宅。住户已陆续迁入新居。
         新华社记者摄
劳动英雄耿玉亭和爱人刘桂芬一起参加了全国石油化学工业第二次工业学大庆会议。       新华社记者摄
我国水利建设重点工程之一的引滦工程加速施工。战斗在潘家口水库工地上的基建工程兵某部,提出大战一百天,力争提前完成蓄水发电任务。本报通讯员摄
江苏省无锡县前洲公社,在农业学大寨中,改山治水连年夺得高产。本报通讯员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