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年10月1日人民日报 第3版

华国锋同志同波尔布特同志继续会谈
英萨利、温威同志,邓小平、李先念、耿飚同志等参加会谈
新华社一九七七年九月三十日讯 中共中央主席、国务院总理华国锋同柬共中央书记、民主柬埔寨政府总理波尔布特,今天下午继续举行会谈。
柬埔寨方面参加会谈的有柬共中央常委、民主柬埔寨政府负责外交事务的副总理英萨利,柬共中央常委、民主柬埔寨政府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温威。
中国方面参加会谈的有中共中央副主席、国务院副总理邓小平、李先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耿飚,外交部副部长韩念龙。(附图片)
中共中央主席、国务院总理华国锋同柬埔寨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民主柬埔寨政府总理波尔布特,九月三十日继续会谈。 新华社记者摄

邓颖超副委员长前往宾馆
看望波尔布特等同志
新华社一九七七年九月三十日讯 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邓颖超今天上午前往宾馆,看望柬共中央书记、民主柬埔寨政府总理波尔布特和由他率领的柬埔寨党政代表团。当邓颖超同志来到宾馆时,波尔布特同志和代表团成员英萨利、温威、秀臣等同她热情握手,互相问候。邓颖超同志说,你们每一次来,我们都感到非常亲切。在今天柬共成立十七周年的日子里,我向波尔布特同志和柬共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热烈的祝贺。
波尔布特同志说,邓颖超副委员长亲自前来宾馆看望我们,我们的心情非常激动。他表示相信,柬中两党、两国人民之间的革命友谊和团结将不断加强。
外交部副部长韩念龙、司长沈平、副司长高建中,中国驻民主柬埔寨大使孙浩,陪同前往宾馆看望。(附图片)
邓颖超副委员长九月三十日前往宾馆,看望波尔布特等同志。 新华社记者摄

李副总理会见罗杰斯先生
新华社一九七七年九月三十日讯 李先念副总理今天上午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威廉·罗杰斯先生和夫人及其一行,同他们进行了友好的谈话。
美国驻华联络处副主任丁大卫和夫人参加了会见。会见时在座的有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会长郝德青,外交部副部长王海容,有关方面负责人林平、康岱沙。(附图片)
李先念副总理九月三十日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威廉·罗杰斯先生和夫人及其一行。
新华社记者摄

《毛泽东主席照片选集》国庆期间在北京发行
新华社一九七七年九月三十日讯反映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在各个时期光辉形象的《毛泽东主席照片选集》将于国庆期间在北京发行,并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发行。
这部大型的照片选集,共收辑了染印和彩色照片二百幅,其中有不少镜头,是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保存下来的珍贵的历史记录。
照片选集中有《毛主席和他亲自选定的接班人华国锋同志在一起》的照片。选集中还有毛主席和他的亲密战友周恩来总理、朱德委员长在一起,毛主席和叶剑英副主席、邓小平副主席、李先念副主席、汪东兴副主席,以及其他领导同志在一起的照片。
照片还记录了毛主席视察工厂、农村、部队,同工农兵群众亲切交谈,以及和各国朋友在一起等动人的场面。
这部照片选集是由《中国摄影》编辑部编辑,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印制《毛泽东主席照片选集》的北京新华印刷厂工人们,怀着对毛主席无限崇敬的感情,日以继夜,精益求精,出色地完成了制版、印刷任务。
《毛泽东主席照片选集》的蒙古、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五种少数民族文版和英、法、西班牙、日、德等外文版,不久也将陆续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