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4月9日人民日报 第5版

党中央决议表达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心愿
首都军民满怀对毛主席、党中央的无产阶级感情,举行盛大游行,热烈欢呼中共中央的两个决议,愤怒声讨邓小平的罪行,誓死保卫毛主席,保卫党中央,保卫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保卫伟大祖国的首都,决心把反击右倾翻案风的斗争进行到底。  新华社记者摄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藏族居民听到广播后,连夜书写大标语,热烈欢呼中共中央的两个决议,坚决拥护对制造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的一小撮阶级敌人实行无产阶级专政的革命行动。 新华社记者摄 (传真照片)
参加过西沙自卫反击战的海南军区某部炮艇指战员,怀着极大的义愤,愤怒声讨邓小平搞修正主义妄图复辟资本主义的罪行,声讨一小撮阶级敌人制造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的罪行。 新华社记者摄(传真照片)
四月八日,吉林省和长春市党政军民十五万人举行隆重集会,热烈欢呼中共中央的两个决议,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毛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周围,深入批判邓小平搞修正主义妄图复辟资本主义的罪行,把反击右倾翻案风的斗争进行到底。
新华社记者摄(传真照片)
战斗在船台上的上海江南造船厂的广大工人和干部,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两个决议,愤怒声讨不肯改悔的走资派邓小平的罪行。
新华社记者摄(传真照片)
山东省济南机车工厂广大工人和干部满怀无产阶级的义愤,愤怒声讨制造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的一小撮阶级敌人。 新华社记者摄(传真照片)
四月八日,青海省西宁市军民十万人举行盛大集会和游行,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两个决议,愤怒批判不肯改悔的走资派邓小平的罪行,愤怒声讨一小撮阶级敌人制造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的罪行。 新华社记者摄(传真照片)
四月八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党政军民六千多人举行盛大集会,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两个决议,支持首都人民对制造天安门广场反革命政治事件的一小撮阶级敌人实行无产阶级专政的革命行动。 新华社记者摄(传真照片)
北京市大兴县红星中朝友好人民公社的社员群众和干部,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两个决议,愤怒声讨邓小平搞修正主义妄图复辟资本主义的罪行,誓把反击右倾翻案风的伟大斗争进行到底。  新华社记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