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年10月23日人民日报 第4版

热烈庆祝华国锋同志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愤怒声讨“四人帮”阴谋篡党夺权的滔天罪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沪陆、海、空三军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地在南京路上游行,热烈庆祝以华国锋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一举粉碎“四人帮”反党集团篡党夺权阴谋的伟大胜利,决心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指挥,为巩固无产阶级专政,为保卫社会主义祖国而英勇战斗。 新华社记者摄
天津市广大军民举行声势浩大的庆祝游行,热烈庆祝华国锋同志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主席、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新华社记者摄
天津市广大军民举行盛大游行,热烈庆祝以华国锋主席为首的党中央一举粉碎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反党集团篡党夺权阴谋的伟大胜利,热烈欢呼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生前的英明决策已得到迅速实现。
新华社记者摄
上海市广大军民举行声势浩大的庆祝游行,热烈欢庆华国锋同志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热烈欢呼粉碎王洪文、张春桥、江青、姚文元反党集团篡党夺权阴谋的伟大胜利。 新华社记者摄
北京第一机床厂工人民兵坚决拥护以华国锋主席为首的党中央对“四人帮”反党集团采取的果断措施,热烈庆祝粉碎“四人帮”反党集团篡党夺权阴谋的伟大胜利。 本报记者摄
首都广大革命文艺工作者,连日来载歌载舞,热烈庆祝华国锋同志任中共中央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热烈庆祝粉碎“四人帮”反党集团篡党夺权阴谋的伟大胜利。
本报记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