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年7月7日人民日报 第4版

学理论 抓路线 促钢铁生产
  本溪钢铁公司歪头山铁矿党委,抓理论学习,促工业生产。这是采矿工人在认真学习无产阶级专政的理论。《辽宁日报》记者摄
  西宁钢厂广大工人、干部在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多快好省地建设社会主义总路线的指引下,积极为国家生产钢铁。这是第一炼钢车间工人在浇铸钢锭。 《青海日报》记者摄
  天津第一炼钢厂干部和工人抓革命、促生产,争分夺秒多炼钢、炼好钢,全厂呈现一派生气勃勃的动人景象。这是平炉车间工人在炉前奋战。 本报记者摄
  大连钢厂党委学理论,抓路线,促钢铁生产,使老企业不断做出新贡献,达到新水平。这是该厂工人、干部团结战斗,奋战炉前,努力为巩固无产阶级专政作出贡献。 新华社稿
  邯邢冶金矿山管理局符山铁矿女子掘进队决心为发展钢铁生产多做贡献。这是英姿飒爽的女矿工。 本报记者摄
  武钢大冶铁矿广大工人和干部,满怀为巩固无产阶级专政而奋斗的革命热情,日夜奋战,大打矿山之仗。 新华社记者摄
  上钢一厂无缝钢管车间工人通过学习无产阶级专政理论,提高了继续革命的觉悟。今年以来,他们试制成功和生产了国家急需的多种合金钢无缝钢管。 新华社记者摄
  通过学理论,抓路线,太钢各级领导干部认真改进领导作风,深入生产第一线,带领广大群众多炼钢、炼好钢。这是第一轧钢厂党委书记任元(左三)同工人们一起研究改进轧钢设备。新华社记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