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10月6日人民日报 第1版

毛主席语录
中国人民把亚洲、非洲、拉丁美洲人民的反帝国主义斗争的胜利看作是自己的胜利,并对他们的一切反帝国主义、反殖民主义的斗争给以热烈的同情和支持。

毛泽东主席会见邦戈总统和夫人等贵宾
毛主席同加蓬贵宾一一握手以后,同邦戈总统和夫人、梅比亚梅副总理、多克瓦策格外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邓小平副总理、王海容副部长等参加了会见和谈话
新华社一九七四年十月五日讯 毛泽东主席今天会见了加蓬共和国总统、政府首脑哈吉·奥马尔·邦戈和夫人及其主要随行人员。参加会见的加蓬贵宾有:加蓬共和国政府副总理莱昂·梅比亚梅和夫人,最高法院院长保罗·贡朱和夫人,外交和合作事务部长科尼吉·奥昆巴·多克瓦策格和夫人,国民教育部长马丹·邦戈的夫人,全国宪兵总司令恩科马将军,加蓬驻中国大使克里斯托夫·布巴纳。毛主席同加蓬贵宾一一握手以后,同邦戈总统和夫人、梅比亚梅副总理、多克瓦策格外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我国国务院副总理邓小平、外交部副部长王海容、副司长罗旭、唐闻生参加了会见和谈话。
(附图片)
毛泽东主席十月五日会见了加蓬共和国总统、政府首脑哈吉·奥马尔·邦戈和夫人及其主要随行人员。
毛泽东主席同邦戈总统握手。新华社记者摄
毛泽东主席同邦戈总统和夫人等加蓬贵宾合影。新华社记者摄

邓小平副总理同邦戈总统在亲切友好气氛中举行会谈
新华社一九七四年十月五日讯 国务院副总理邓小平今天上午同加蓬共和国总统、政府首脑哈吉·奥马尔·邦戈举行了会谈。
会谈是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
加蓬方面参加会谈的有:政府副总理莱昂·梅比亚梅,外交和合作事务部长科尼吉·奥昆巴·多克瓦策格;随同邦戈总统来访的其他官员乔治·拉维里,保罗·穆坎比,邦让—弗朗索瓦·翁多,里夏尔·恩格马,艾蒂安·穆西鲁,朱利安·姆普霍,莱昂·奥热,米歇尔·昂舒埃,让—皮埃尔·伦本巴,雅克·莱比赞戈莫,让—费利克斯·马马莱波,马丹·恩祖埃—恩科格,让—费利克斯·阿丹德,约瑟夫·孔巴—穆伊蒂,保罗·孔达·基基,齐巴,皮埃尔—克拉韦·阿万乔。加蓬驻中国大使克里斯托夫·布巴纳也参加了会谈。
中国方面参加会谈的有:外交部部长姬鹏飞、副部长何英,外经部副部长陈慕华,农林部副部长梁昌武,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何功楷、张耿和、晏家华、罗旭、朱传贤、周兰、王月芝、郑兆兴、谢燮禾、梁银柱、中国驻加蓬大使刘英仙。

在参加联大二十九届会议后回国途中
富米·冯维希副首相等到京
姬鹏飞、韩念龙等到机场欢迎
新华社一九七四年十月五日讯 老挝临时民族联合政府副首相兼外交大臣富米·冯维希及其一行,在参加了联合国大会第二十九届会议之后的回国途中,今天乘飞机到达北京。
外交部部长姬鹏飞、副部长韩念龙,亚洲司副司长梁枫,礼宾司副司长高建中等到机场欢迎。
到机场迎接的还有老挝王国驻中国大使帕雅·连·帕拉冯维坎和大使馆外交官员;越南民主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阮仲永;苏联驻中国大使托尔斯季科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