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年8月23日人民日报 第4版

喜看革命的新生事物健康成长
上海机床厂工人沈关松,从本厂“七·二一”工人大学毕业后,参加了厂里的科研工作。图为沈关松(前)在调试电气设备。
新华社记者摄
陕西省西安市南泥湾“五·七”干校一批新学员,到延安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西安日报》供稿
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者浪公社含山大队的每个生产队,都培养了自己的赤脚医生。这是苗族赤脚医生在给壮族社员针灸。 本报通讯员摄
上海市南汇县果园公社党委的新老干部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这是党委书记金家如(左一、新干部)和副书记吴育才(左二、老干部)在一起商量工作。 新华社记者摄
山东省日照县黄墩公社双疃大队党支部,举办政治夜校。干部、党员在夜校里认真读马、列的著作,读毛主席的著作。
本报通讯员摄
知识青年党生(前左四),在福建省顺昌县高阳公社小筒大队插队落户,健康成长。他被选为大队党支部书记、县委委员后,和广大社员群众一道,重新安排小筒大队的山山水水。
新华社记者摄
湖北省宜昌县文工团,坚持文艺为工农兵服务的方向。这是文工团员们在横跨数县、全长二百余里的东风渠下,为广大贫下中农表演革命现代京剧《龙江颂》。
本报通讯员摄
湖北省五峰县长乐平区积极发展群众医疗卫生事业,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收集民间药方。这是青年医务工作者向八十三岁的老药农求教。本报通讯员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