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3月28日人民日报 第4版

郭沫若副委员长王国权副会长会见日本社会党前议员冈田春夫
新华社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七日讯 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日友协名誉会长郭沫若,中日友协副会长王国权,今天下午会见了日本社会党前议员冈田春夫及其随员大塚功,同他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王晓云、肖向前、林波、陈抗、叶启滽、刘吉生等会见时在座。

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日友协名誉会长郭沫若,中日友协副会长王国权,三月二十七日会见了日本社会党前议员冈田春夫及其随员大塚功。
这是会见时合影。
新华社记者摄

耿飚部长会见并宴请美国黑豹党代表团
新华社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七日讯 中共中央委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耿飚,今天会见并设宴欢迎由美国黑豹党领导人雷蒙德·休伊特和埃默里·道格拉斯率领的美国黑豹党代表团全体成员,同他们进行了热情友好的谈话。
参加会见和宴会的我有关方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有冯铉、刘宏贤、李肖白、邢竹芳、林棠、林晨、杨辉、戴声浦、劳远回、姚世根等。

由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总统萨达特的外事顾问、总统特别代表马哈茂德·里亚德率领的埃及政府代表团全体成员和随行记者,三月二十七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杭州参观访问。
国务院副总理李先念,外交部部长姬鹏飞,外贸部部长白相国,以及首都群众三千多人前往机场热烈欢送。
新华社记者摄

国务院总理周恩来,外交部副部长韩念龙,国务院科教组负责人刘西尧,三月二十七日会见了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教育和省际协调部长、布托总统的特使阿卜杜勒·哈菲兹·皮尔扎达。
这是会见时合影。 新华社记者摄

应加拿大、美国、墨西哥乒乓球协会邀请,中国乒乓球代表团三月二十七日离开北京前往加拿大、美国、墨西哥进行友好访问。
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李德生,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王猛,外交部副部长乔冠华等,以及我国乒乓球教练员、运动员和其他各运动项目的教练员、运动员三百多人前往机场热烈欢送。
这是在机场合影。
新华社记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