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年5月19日人民日报 第4版

英勇的越南南方解放武装力量同老挝爱国军民协同作战,取得了九号公路战役的震惊世界的伟大胜利。这是越南南方广治省北部解放军战士在九号公路截击入侵老挝南部的美伪军。 新华社发
柬埔寨人民抗美救国战争的烈火熊熊。这是被柬埔寨民族解放人民武装力量在湄公河上击中并燃烧起火的美伪军的油船。 新华社发
老挝人民解放军奋勇杀敌,打得美国侵略者及西贡伪军一败涂地。这是老挝人民解放军战士在伏击敌人。
越南通讯社稿(新华社发)
英雄的朝鲜人民愤怒声讨美帝国主义霸占南朝鲜的滔天罪行。
图为朝鲜示威群众举着“亚洲人民反帝共同战线万岁!”巨幅宣传画,高呼“美帝国主义从南朝鲜滚出去!”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供稿
山鹰之国的英雄人民在阿尔巴尼亚劳动党和霍查同志的号召下,全民皆兵,组成了保卫祖国的铜墙铁壁。图为阿尔巴尼亚边防军帮助当地人民群众进行射击训练。
新华社记者摄
英国伦敦示威者举着毛主席语录牌,上面写着:“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打败美国侵略者及其一切走狗!”前往美国大使馆,抗议美帝国主义的侵略政策和战争政策。
新华社稿
英雄的越南北方人民,发扬“决战决胜”的革命精神,打败了美帝的海空侵袭,有力地支援了南方骨肉同胞、兄弟的老挝人民和柬埔寨人民。图为越南人民军高射炮战士在严惩夜间入侵的敌机。
 越南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供稿
巴勒斯坦游击队在反对美、以侵略者的斗争中,继续前进,成为阿拉伯民族解放运动的一支坚强的突击力量。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驻京办事处供稿
革命烈火在美帝“后院”拉丁美洲熊熊燃烧。图为英雄的古巴人民高举写有“尼克松杀人犯”等标语牌举行反对美帝的示威。
新华社发
日本人民坚决反对美日反动派复活日本军国主义的斗争正在蓬勃发展。图为日本山口县青年工人、学生高举着“坚决支持毛泽东主席的声明”等标语牌,在岩国市示威游行。 新华社发
在全世界人民反对共同敌人美帝国主义的斗争中,美国人民已经成为一支重要的生力军。
图为美国示威群众在美国国会大厦前面集会,强烈抗议尼克松政府的侵略政策和战争政策。 新华社发

越南通讯社稿(新华社发)

英雄的朝鲜人民愤怒声讨美帝国主义霸占南朝鲜的滔天罪行。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供稿

新华社记者摄

越南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供稿

巴勒斯坦解放组织驻京办事处供稿

莫三鼻给人民高举反帝旗帜,坚持武装斗争。图为莫三鼻给游击队炮兵在战斗中行军。
新华社稿

新华社发

新华社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