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 文字版 1970-04-27

1970-04-27新闻联播 文字版

我国人造地球卫星继续正常运行 北京等地群众今晚可以直接看到

第3版()<br/>专栏:<br/><br/> 我国人造地球卫星继续正常运行<br/> 北京等地群众今晚可以直接看到<br/> 新华社二十六日讯 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在轨道上继续正常运行,将于二十七日二十时,从内蒙古集宁北部上空,向东南方向运行。北京、天津、保定、石家庄、太原、济南、旅大、烟台、青岛、徐州、蚌埠、合肥、芜湖、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上海、杭州、温州、福州、台北等地区的广大群众在当地天气晴朗的情况下,都可以直接看到我国的人造地球卫星。<br/> 另外,二十七日二十一时五十二分,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进入我国西部地区上空,乌鲁木齐、塔城、克拉玛依、吐鲁番、拉萨、日喀则、江孜等地区的广大群众也可以直接看到我国的人造地球卫星。<br/> 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二十七日晚经过上述主要城市的时间(北京时间)、进入方向和离开方向:北 京  二十时一分  西北 东南天 津  二十时一分  西北 东南石家庄  二十时一分  北  东南太 原  二十时一分  北  东南济 南  二十时一分   西北 东南旅 大  二十时一分  西北 南青 岛  二十时二分  西北 东南合 肥  二十时三分  北  东南南 京  二十时三分  北  东南上 海  二十时三分  西北 东南杭 州  二十时三分  北  东南福 州  二十时四分  北  东南台 北  二十时五分  北  东南乌鲁木齐 二十一时五十六分 西北 东南拉 萨  二十一时五十七分 北  东南

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四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飞经祖国各地的时间(北京时间)

第3版()<br/>专栏:<br/><br/> 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四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飞经祖国各地的时间(北京时间)<br/> 北 京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三分<br/> 上 海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四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二分<br/> 天 津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三分<br/> 哈 尔 滨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四十八分<br/> 长 春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四十八分<br/> 沈 阳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五分<br/> 石 家 庄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二分<br/> 太 原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二分<br/> 呼和浩特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九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七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三分<br/> 西 安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六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六分<br/> 兰 州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五分<br/> 银 川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四分<br/> 西 宁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五分<br/> 乌鲁木齐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一时五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三十九分<br/> 郑 州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一分<br/> 武 汉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九分<br/> 长 沙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七分<br/> 广 州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九分<br/> 南 宁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八分<br/> 成 都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六分<br/> 贵 阳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七分<br/> 昆 明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四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五分<br/> 拉 萨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四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一时五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三十五分<br/> 福 州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四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九分<br/> 合 肥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一分<br/> 南 京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一分<br/> 济 南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七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二分<br/> 杭 州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一分<br/> 南 昌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九分<br/> 吉 林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五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四十八分<br/> 旅 大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四分<br/> 重 庆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七分<br/> 青 岛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七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三分<br/> 香 港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四十九分<br/> 台 北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四十一分<br/> (新华社)

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四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飞经世界各地的时间(北京时间)

第3版()<br/>专栏:<br/><br/> 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四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飞经世界各地的时间(北京时间)<br/> 地 拉 那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五分<br/> 河 内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四分<br/> 平 壤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四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五分<br/> 康 开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五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三分<br/> 贝 鲁 特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二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五分<br/> 金 边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四十六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分<br/> 仰 光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一分<br/> 曼 谷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四十七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分<br/> 雅 加 达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二十四分<br/> 马 尼 拉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四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三十六分<br/> 德 里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四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三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二时四十一分<br/> 拉瓦尔品第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四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三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二时四十分<br/> 科 伦 坡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二十四分<br/> 喀 布 尔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三十三分<br/> 德 黑 兰四月二十七日 一时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四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二十九分<br/> 巴 格 达四月二十七日 一时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二十七分<br/> 大马士革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二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五分<br/> 开 罗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二分<br/> 阿尔及尔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十九分<br/> 巴 马 科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二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八分<br/> 摩加迪沙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三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十四分<br/> 达累斯萨拉姆四月二十七日 三时七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二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十分<br/> 布拉柴维尔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二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四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六分<br/> 阿克拉四月二十七日 四时五十七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二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九分<br/> 科纳克里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二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五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五分<br/> 斯大林格勒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三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三十一分<br/> 列宁格勒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四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三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三十分<br/> 莫斯科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四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四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三十二分<br/> 赫尔辛基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四十三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三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九分<br/> 斯德哥尔摩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五十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四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八分<br/> 哥本哈根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六分<br/> 奥斯陆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五十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三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时二十六分<br/> 华 沙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七分<br/> 柏 林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六分<br/> 布拉格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五分<br/> 布达佩斯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六分<br/> 布加勒斯特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四十三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六分<br/> 索非亚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六分<br/> 贝尔格莱德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六分<br/> 伦 敦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三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三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三分<br/> 巴 黎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三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三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三分<br/> 日内瓦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二分<br/> 维也纳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五分<br/> 罗 马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三分<br/> 马德里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三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十九分<br/> 墨尔本四月二十七日 五时三十六分四月二十七日 七时三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二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六时二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一时五分<br/> 惠灵顿四月二十七日 三时四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八时二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时二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四时二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九时十二分<br/> 关 岛四月二十七日 七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六时四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五十七分<br/> 墨西哥城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十九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一时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三时五十二分<br/> 哈瓦那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一时五十九分<br/> 圣多明各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一时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九时二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一时五十七分<br/> 加拉加斯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一时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九时二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一时五十五分<br/> 里约热内卢四月二十七日 八时五十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七时五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九时四十七分<br/> 圣地亚哥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四十九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五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九时三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一时三十八分<br/> 布宜诺斯艾利斯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八时五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九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九时四十分<br/> 温哥华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二十六分四月二十七日 四时二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一时十分<br/> 纽 约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三十三分四月二十七日 八时三十六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二时七分<br/> 旧金山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二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二时二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七分<br/> 檀香山四月二十七日 四时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四时五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五时七分<br/> 西 贡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分<br/> 达 卡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四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五分<br/> 卡拉奇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五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二十九分<br/> 加德满都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四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三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二时四十二分<br/> 耶路撒冷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二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四分<br/> 萨 那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三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五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二十分<br/> 亚 丁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三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五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十九分<br/> 班加西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六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一分<br/> 突尼斯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一分<br/> 拉巴特四月二十七日 四时五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三十二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三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十六分<br/> 努瓦克肖特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二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五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九分<br/> 喀土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三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十九分<br/> 亚的斯亚贝巴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三十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十六分<br/> 内罗毕四月二十七日 三时五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三时二十九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二十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十二分<br/> 坎帕拉四月二十七日 三时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二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十二分<br/> 罗安达四月二十七日 五时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十九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四分<br/> 卢萨卡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三时五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四时五分<br/> 伯 力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八时四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五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五十分<br/> 波 恩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四分<br/> 阿姆斯特丹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三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四分<br/> 布鲁塞尔四月二十七日 二时五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七时四十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二十四分<br/> 危地马拉城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十九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三十七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六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三时五十二分<br/> 波哥大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一时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九时二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一时五十一分<br/> 华盛顿四月二十七日 零时三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三时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二时六分<br/> 利 马四月二十七日 十时四十四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一时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一时四十四分<br/> 安卡拉四月二十七日 十五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一时四十三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六时二十六分<br/> 乌兰巴托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七日 十九时五十八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四十五分<br/> 东 京四月二十七日 八时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八时四十七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八时五十二分<br/> 万 象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四十九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一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三十二分<br/> 新加坡四月二十七日 九时四十一分四月二十七日 二十二时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时二十六分<br/> 加尔各答四月二十七日 十一时四十五分四月二十八日 十二时三十二分四月二十八日 二十二时四十三分<br/>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