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年9月28日人民日报 第2版

尼泊尔新闻代表团到北京
新华社二十七日讯 由尼泊尔新闻和广播部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穆拉里·克里希纳·夏尔马率领的尼泊尔新闻代表团一行三人,今晚乘飞机到达北京。代表团是根据中尼文化合作协定前来我国进行友好访问,并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的。
新华通讯社负责人石少华,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袁鲁林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到机场迎接。

毛里塔尼亚外交部长哈姆迪·乌尔德·穆克纳斯率领的毛里塔尼亚政府代表团,尼泊尔交通、运输和公共工程大臣鲁·普·吉里率领的尼泊尔王国政府代表团,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领导成员阿布·卡塞姆率领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代表团,前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九月二十七日乘飞机到达北京。
毛里塔尼亚政府代表团、尼泊尔王国政府代表团、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代表团,由李先念副总理,邱会作副总参谋长,郭沫若副委员长陪同绕场一周和前来欢迎的群众见面。前右一是毛里塔尼亚外交部长穆克纳斯,前右三是尼泊尔交通、运输和公共工程大臣吉里,前左二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领导成员卡塞姆。
新华社记者摄

国务院总理周恩来九月二十七日举行便宴,热烈欢迎由柬埔寨王国政府首相朗诺中将率领的柬埔寨国家代表团。便宴前,周恩来总理和柬埔寨国家代表团合影。前排左六是朗诺首相。  新华社记者摄
国务院总理周恩来九月二十七日举行便宴,热烈欢迎由越南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总理范文同率领的越南劳动党和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代表团。
便宴前,周恩来总理同越南劳动党和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代表团合影。前排左七是范文同总理。  新华社记者摄
越南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总理范文同,和由他率领的越南劳动党和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代表团,前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九月二十七日乘专机到达北京。
由范文同总理率领的越南劳动党和越南民主共和国政府代表团,在周恩来总理陪同下绕场一周和欢迎群众见面。
新华社记者摄
柬埔寨王国政府首相朗诺中将,和由他率领的柬埔寨国家代表团,前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九月二十七日乘专机由广州到达北京。
由朗诺首相率领的柬埔寨国家代表团,在周恩来总理陪同下绕场一周和前来机场欢迎的群众见面。
新华社记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