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年3月24日人民日报 第4版

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煤炭工业战线
大同煤矿广大革命职工,全面落实毛主席的最新指示,以高昂的战斗姿态、饱满的政治热情,掀起抓革命促生产的热潮。这是矿工们同解放军支左人员一起,带着革命和生产中的问题,活学活用毛主席著作。
“政治工作是一切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大同煤矿的解放军支左人员,把学习毛泽东思想当作头等大事,热情帮助工人健全了“天天读”等学习制度,使毛泽东思想在煤矿空前大普及。支左人员和采煤工人利用生产间隙时间,抓紧学习毛主席著作。
大同煤矿的解放军支左人员,坚决执行毛主席关于办学习班的伟大指示,协助职工家属办起了毛泽东思想学习班,使职工家属们人人学习毛主席著作,人人关心国家大事,促进了煤矿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胜利发展。
把家庭当作斗私批修的战场。大同煤矿老工人贺长寿,怀着对伟大领袖毛主席无比深厚的阶级感情,组织全家人学习毛主席著作,批判中国赫鲁晓夫“剥削有功”的谬论,促进了全家人的思想革命化。
枣庄矿务局田屯煤矿无产阶级革命派,通过大办毛泽东思想学习班,落实了毛主席的最新指示,建立了革命委员会,革命和生产出现了生气勃勃的景象。毛主席最新指示的全面落实,就是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全面胜利。
枣庄矿务局毛泽东思想宣传队深入井下,用文艺形式热情宣传毛主席的最新指示,鼓舞煤矿工人在抓革命促生产中建立新功勋。
枣庄矿务局东方红煤矿的革命职工,办起了毛泽东思想学习班,以毛主席最新指示为武器,狠斗“私”字,围剿资产阶级、小资产阶级派性,实现了革命的大联合和革命的三结合。枣庄矿务局的干部和工人,按照毛主席的伟大教导,狠抓革命,猛促生产,决心为国家生产更多更好的煤炭。这是陶庄矿东井采煤工区的干部和工人一同劳动。
本版照片为柴天禄、赵德苏、枣卫东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