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 文字版 1967-12-05

1967-12-05新闻联播 文字版

伟大的导师 伟大的领袖 伟大的统帅 伟大的舵手 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图片)

第4版()<br/>专栏:<br/><br/> 伟大的导师 伟大的领袖 伟大的统帅 伟大的舵手<br/> 毛主席万岁!万岁!万万岁!<br/> 伟大领袖毛主席和海军首次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代表大会代表、战斗英雄麦贤得亲切握手。 肖引章 摄<br/> 伟大领袖毛主席和海军首次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代表大会代表、某支队政治委员张逸民亲切握手。 本报记者 吕相友摄<br/> 伟大领袖毛主席和海军首次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代表大会代表、战斗英雄舒积成亲切握手。 本报记者 吕相友摄

海岛战士的誓言

第4版()<br/>专栏:<br/><br/> 海岛战士的誓言<br/> 海军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br/> 某岛观通站信号兵 孙吉才<br/> 大厅里升起红太阳,<br/> 伟大领袖毛主席来到我们身旁。<br/> 我们的热血顿时沸腾,<br/> 我们的心脏剧烈跳荡。<br/> 我们成了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br/> ——这幸福的时刻终生难忘。<br/> 毛主席啊,您是人类的救星,<br/> 您是我们心中最红最红的红太阳。<br/> 我们守卫在祖国的海岛,<br/> 日里盼啊夜里想:<br/> 多少个早晨啊,<br/> 我们迎着东方升起的太阳把《东方红》高唱,<br/> 敬祝您老人家万寿无疆!<br/> 多少个夜晚啊,<br/> 我们冒着海风面向北京,<br/> 遥望着中南海灿烂的灯光。<br/> 想起您,<br/> 我们心红志坚眼又亮,<br/> 誓把虎狼消灭净;<br/> 想起您,<br/> 我们浑身上下添力量,<br/> 刀山敢上火海也敢闯!<br/> 毛主席啊,毛主席!<br/> 我们有多少贴心的话儿要对您讲,<br/> 我们有多少热情的歌儿要对您唱!<br/> 今天呵,我来到了您身旁,<br/> 心潮澎湃卷巨浪,<br/> 千言万语并一句:<br/> 一辈子读您的书,听您的话,<br/> 一辈子活学活用您的伟大思想,<br/> 一辈子忠于您的革命路线,<br/> 一辈子作斗私批修的革命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