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11月19日人民日报 第4版

毛主席的好战士麦贤得同志,对我们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对光焰无际的毛泽东思想无限热爱、无限信仰、无限崇拜、无限忠诚。这是麦贤得和欢迎他的战友们一起振臂高呼:“毛主席万岁!万万岁!”

出席北京部队空军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代表大会的代表陈庆鸾同志(杜凤瑞同志生前所在中队中队长)和战友们一起,热烈讨论如何在头脑里大树特树伟大统帅毛主席和伟大的毛泽东思想的绝对权威。

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人最无私,最勇敢,最聪明,什么人间奇迹也可以造出来。出席北京部队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代表大会的代表、军医杨贺同志,正在向同志们介绍他们大破资产阶级的学术“权威”,大立毛泽东思想的绝对权威,成功地从一个女青年的腹内取出一个完整的重达三十二斤的大瘤子的事迹。(本版照片是本报记者摄)

麦贤得把学习毛主席著作当作自己生活的第一需要,把光辉的毛泽东思想当作自己生存的阳光和雨露。对毛主席的话,他字字照办,句句照办。这是麦贤得怀着对毛主席无比深厚的阶级感情,如饥似渴地学习毛主席著作。

海军部队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战斗英雄舒积成,遵照林彪副主席“要把‘老三篇’作为座右铭来学”的指示,正在聚精会神地学习《为人民服务》,决心为人民立新功。

参加北京部队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代表大会的代表贺相魁(右三)、孔祥秀(右一)和民兵学习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王银娥(右二)、郭凤莲(左一)、荣改改(左二)在一起交流活学活用毛主席著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