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年1月20日人民日报 第6版

抓革命 促生产
向坚守生产岗位的革命造反派致敬!
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央文革小组《给上海市各革命造反团体的贺电》传到上海,上海各革命造反团体的革命群众受到巨大鼓舞,革命热情更加高涨。他们纷纷到《文汇报》和《解放日报》报喜,热烈欢呼最最敬爱的伟大领袖毛主席对革命造反派的最大关怀、最大支持。
上海市第五印刷厂革命造反派工人和革命群众,坚决听毛主席的话,“抓革命,促生产”,坚守生产岗位,保证完成《毛泽东选集》的印刷任务,粉碎资产阶级反动路线的新反扑。
上钢三厂的革命造反派工人以坚持“抓革命,促生产”的实际行动,粉碎了资产阶级反动路线妄图刮起经济主义黑风,破坏生产,破坏文化大革命的阴谋。这是转炉车间革命造反派工人正在坚持生产的情形。
在揭露上海市委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一手策划的“停水、停电、停交通”的新阴谋的斗争中,杨树浦发电厂革命造反派工人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坚守生产岗位,使上海不停一分钟的电。
上海国棉十七厂的革命造反派工人,在本厂赤卫队工人大批离开生产岗位的情况下,发挥了高度的革命负责精神,和广大革命群众团结起来,勇敢地挑起了革命和生产的重担,革命和生产出现了崭新的局面。
上海玻璃机械厂革命造反派组织和革命群众,热情欢迎受蒙蔽的阶级弟兄——赤卫队员同志返回生产岗位,在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下团结起来,实现毛主席的“抓革命,促生产”的伟大号召。
上海市公共交通公司汽车二场革命造反派的工人坚决执行“抓革命,促生产”的方针,千方百计使公共交通保持畅通,彻底粉碎资产阶级反动路线的新反扑。这是二车队的革命造反派工人在学习《毛主席语录》。
(本版图片是《文汇报》记者、新华社记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