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7月10日人民日报 第4版

刘少奇主席同党和国家其他领导人接见出席亚非作家紧急会议的朋友时合影。
刘少奇主席同党和国家其他领导人接见出席亚非作家紧急会议的朋友。
出席亚非作家紧急会议的各国(地区)代表衷心地赞颂毛泽东主席,他们说:“毛泽东主席是被压迫人民的最大希望。”图为老挝、叙利亚代表选购毛主席著作。
出席亚非作家紧急会议的安哥拉代表,怀着对毛主席无限热爱的心情,观看“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着全世界”图片展览。
庆祝亚非作家紧急会议圆满成功大会会场。
图为大会主席台。(本版图片均系新华社稿)
中共中央副主席、国务院总理周恩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康生,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文化革命小组组长陈伯达,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国务院副总理陶铸,七月九日举行盛大宴会,热烈庆祝亚非作家紧急会议胜利闭幕。图为中共中央副主席、国务院总理周恩来在宴会上讲话。
中共中央副主席、国务院总理周恩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康生,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文化革命小组组长陈伯达,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国务院副总理陶铸,七月九日举行盛大宴会,热烈庆祝亚非作家紧急会议胜利闭幕。图为周恩来、康生、陈伯达、陶铸等同志在宴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