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02-21人民日报

南越解放军猛烈炮轰美国骑一师基地 边和省解放武装力量粉碎敌人多次“扫荡”歼敌二百多名

越人民军联络代表团致函国际委员会 抗议美国勾结蒋帮扩大侵越战争

河内人民集会欢迎日共代表团 阮蓝同志热烈赞扬日共和日本人民反对美帝的英勇斗争 宫本总书记指出不管美帝如何残暴都不能战胜越南人民 越南劳动党中央为欢迎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坚决反对美帝拼凑亚洲侵略联盟的新阴谋 日本各界反对南越傀儡访日为美国扩大侵略效劳 朝鲜报纸说美帝及其走狗逃脱不了亚洲人民惩罚

越南通讯社发表声明 驳斥万象当局对越南的诬蔑

反对美国战争贩子汉弗莱到澳大利亚新西兰活动 澳新人民示威高呼“美国佬滚回去!” 菲律宾学生连续示威抗议为美国提供侵越炮灰

汉弗莱要美国仆从为侵越战争帮忙 并要联合国和印度等国继续推销美国和谈骗局 澳大利亚总理霍尔特宣布将增派帮凶军去南越

佐藤政府甘心充当美帝侵略亚洲走卒 策划召开所谓东南亚“开发”会议加紧拼凑亚洲反华联盟 共同社说会议将提出同中国相对抗的政治路线

美国奴仆朴正熙要当反华急先锋 到台湾勾结蒋帮大肆叫嚷反华反共,策划召开亚洲反共会议,为美帝拼凑侵略集团效劳

凑数(图片)

日美报纸透露汉弗莱到亚洲活动的阴谋 加紧拼凑新的反华联盟“遏制”中国 企图依靠日印并同苏联勾结来实现侵略政策

猎犬的吠声

色彩鲜明